English

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开幕

2009-09-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秋丽 通讯员 董文娜 我有话说

本报济南9月7日电今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在山东威海开幕。

本届人居节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人居・和谐・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

人居环境建设成果,推动城市人居环境的全面改善和可持续发展。以人居为媒,以文化为介,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各种经贸活动,宣传幸福、宜居?和谐的理念是本届人居节的一大亮点。

本届人居节坚持“隆重、热烈、节俭、实效”的指导思想,本着“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原则,突出节日的“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品牌,策划了第二届中国人居环境高层论坛(威海论坛)、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建筑创作设计高峰论坛、“蓝星杯”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作品展等16项重要活动。

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是世界第一个以“人居”为主题的节日,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