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城市名片征集活动启动

2009-09-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徐新然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央视网《城市频道》与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09首届“中国精彩城市”信息发布会暨中国城市名片荣誉征集与展播活动日前启动。

央视网《城市频道》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康市、本溪市、朝阳市、重庆市忠县、晋中市、柳州市、洛阳市、内江市、濮阳市、泰安市、芜湖市、许

昌市、淄博市等13个城市签署了“中国精彩城市”上线传播战略合作意向书。随后,央视网《城市频道》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城市形象传播活动,共同打造精彩城市品牌,传播精彩城市形象。

中国城市名片征集活动致力于推动城市名片打造、维护、更新、升华,旨在通过网络征集展示、立体化媒体展播、论坛交流等活动,多维度探讨城市品牌的提炼,着力表彰因城市名片而名扬四海的典范城市,是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创新精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