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缅怀吴大观同志增强党性意识

2009-09-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谭浩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当前,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正在全国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切缅怀吴大观同志,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目前,中航工业集团广大党员已自愿多交纳一个月党费总计295万多元。中央组织部负责同志表示,该笔党费将根据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党员的意愿定向

使用。

吴大观同志长期在中航工业集团工作,生前曾任集团公司科技委常委。在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中,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一些党员向公司党组提出,吴大观同志连续46年每年多交纳党费,充分体现了他对党的深厚感情,充分体现了他为党分忧、为民奉献的高尚精神境界,建议集团组织开展一次自愿多交纳党费的活动,作为向吴大观同志学习的一项具体行动。

中航工业集团党组采纳了这些党员的建议,向集团广大党员发出了“以吴大观为榜样、增强党性意识、自愿多交一个月党费”的倡议。集团党组成员带头缴纳,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共有169个单位的97190名党员参加,自愿交纳党费共2959528.28元。其中,多交纳党费1000元以上的党员有228人。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自觉交纳党费是党员意识、党性观念的基本体现,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吴大观同志的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增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增彩,为中国航空工业的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