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警某部藏区驻训开展“双拥共建共保”活动

2009-09-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包本惠 宋斌 我有话说

本报讯武警某部党委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结合部队藏区驻训任务实际,积极开展以“促团结、促发展、促和谐、保平安”为主题的“军民双拥共建共保”活动,增进了军政军民团结,促进了民族和谐、社会稳定和藏区经济社会发展。

该部开展的“双拥共建共保”活动贯穿走访慰问、扶贫帮困、

活动交流三个内容。适逢重大节日、藏区民俗节日,部队都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座谈了解情况,分析建设形势,交换意见建议,融洽警政警民关系;积极支援藏区搞好灾区重建,重点扶持帮助生产生活有困难的藏族群众。利用任务间隙,开展助民劳动,拆除危房,搬运物资,整治路面,清理垃圾,为群众看病送药、理发、修理家电,深受藏区人民群众的拥戴和好评;开展交流活动,该部文艺演出队深入藏区义务演出,同时积极组织官兵参加藏区政府组织的各项文化体育活动,展现了部队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