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

2009-09-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谭晶晶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

李克强说,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支持下,中新关系发展非常顺利。双方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务实双赢,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作。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中新关系,愿与新方一道,以

明年两国建交20周年为契机,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向新水平。

李克强与客人就国际经济形势交换了看法。他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出现积极变化,但复苏的过程将是缓慢和曲折的。各国应继续加强合作,协调政策,携手巩固和发展积极成果,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和健康发展。

吴作栋表示,新加坡高度重视新中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扩大友好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他高度评价了中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