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问团

2009-09-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凯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李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林树哲为团长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问团一行。

贾庆林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内地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后指出,祖国内地始终是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坚强后盾。中央将一如既往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

基本法,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帮助香港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

贾庆林说,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港旗帜,为保持香港繁荣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福建社团联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为推动香港整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发挥桥梁作用,促进香港与内地全方位交流合作,为内地与香港的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发挥地缘、乡情优势,加强与台湾社会各界的交流交往,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