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新疆获赠千集译制语电视剧

2009-09-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记者李蕾)2009年度国家广电总局向西藏、新疆捐赠千集少数民族译制语电视剧仪式今天在京举行。全国29家电视剧制作机构共向西藏、新疆捐赠电视剧41部,1089集。捐赠剧目中包括《走西口》、《北风那个吹》、《乡村爱情》、《红梅花开》、《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彭雪枫》、《

战北平》、《台湾・1895》等一大批本年度热播的优秀电视剧目,这些电视剧通过西新两区译制人员的精心译制后,将很快与广大西新地区观众见面。

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在发言中介绍说,2005年广电总局正式启动了每年向西新两地捐赠千集电视剧的项目,到目前为止,已向西藏、新疆捐赠过电视剧的机构共计153家,累计捐赠剧211部5157集,成为中央电视台和各地方电视台,电视剧制作、播出和发行机构,国有和民营电视剧制作、发行机构共同参与完成的一项义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