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等地获赠《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

2009-09-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耿建扩、刘昆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耿建扩、刘昆)9月6日至12日,中宣部分别向河北、广西、河南、浙江、陕西、广东等地赠送了《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赠书活动很及时,很必要,对各地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很有帮助。

9月7日,中宣部向河北省石家庄市赠送《科学发展观学

习读本》仪式在石门社区举行。中宣部理论局副巡视员袁祥和学习出版社工作人员向市民赠送了300余册《读本》。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万勇出席赠书仪式。

《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是中宣部为配合全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组织100多位专家编写的。《读本》全书4万字,内容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准确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

在赠书现场,很多群众领到书后当即翻看起来。来自石家庄学院的大学生贾真向记者表示,有了读本以后可以随时学习、查阅,对于科学发展观的感悟会更直接、更深刻。石门社区居民周庆荣说,自己领到书后非常高兴,将与邻居们组成学习小组,好好学习《读本》。该社区居委会主任王爱萍则表示,《读本》发放后,社区将组织多种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在居民中形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新高潮。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万勇说,《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是中宣部和学习出版社奉献给我们的权威学习资料,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基本教材。我们要认真组织好对这本书的学习、宣传,向广大干部群众普及科学理论,帮助人们解疑释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思想氛围。

中宣部学习出版社社长宋镇铃、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处长徐贵相等向广西基层赠送了一批《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赠书仪式9日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友爱广场举行。一位基层干部一边翻阅,一边高兴地对记者说:“读本通俗易懂,帮助我们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达到真学、真懂、真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