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爱国主义影片下乡

2009-09-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魏月蘅、王晓樱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9月18日电(记者魏月蘅、王晓樱)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明办和海南省文体厅主办,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海南省电影公司和海南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承办,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支持的海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爱国主义影片下乡活动,于9月17日在全省18个市县启动。

据了解,根据中宣部、文化部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安排,海南省有关部门特地组织了60部爱国主义影片和国庆献礼影片下乡巡回展映。参加这次巡映的电影包括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重点推荐的60部爱国主义影片,如《记者甘远志》、《建国大业》、《天安门》、《农民工》、《梅兰芳》、《集结号》、《黎明行动》、《从头再来》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