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基拉尼祝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

2009-09-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图为基拉尼(图右)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本报伊斯兰堡9月18日电(记者周戎)巴基斯坦总理

基拉尼日前在总理府举行盛大的开斋招待晚宴,巴国内和外国媒体记者出席。

宴会期间,基拉尼总理向本报记者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和巴基斯坦人民通过贵报祝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同时也向贵报六十岁生日送上祝福。”

在谈到未来中巴关系时,基拉尼说:“我个人十分钦佩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给发展中国家作出了榜样。巴基斯坦将继续与中国加强合作,相信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将不断加深。”

在随后的宴会正式讲话时,基拉尼再次强调,与中国关系的积极推进、双方合作领域的不断拓宽将是本届政府工作业绩的亮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