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叙利亚新闻部长

2009-09-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丽军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叙利亚新闻部长穆赫辛・比拉勒一行。

刘云山说,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我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比拉勒部长一行此时来访,可以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经济社会欣欣向荣的景

象。他说,中叙友谊源远流长,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近年来,中叙在新闻、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往日趋活跃,对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比拉勒部长此访,推动中叙双方新闻领域的务实合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两国人民之间筑起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桥梁。

比拉勒表示,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希望通过此行能亲眼目睹一个蓬勃发展和充满生机的中国,并密切与中国的新闻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