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15个政府部门设立网络发言人

2009-09-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景华、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9月20日电记者张景华、吴春燕从广东省委有关部门了解到,广东将逐步设立政府部门“网络发言人”,首批设立的15个部门主要职能均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涉及社会管理及民生等方面,是网友有重点诉求的部门。首批“网络发言人”既可以是实名的,也可以是虚名的。

据悉,首次交办会后

,广东省工商局率先设立“网络发言人”,社会反响很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市各部门要逐步设立“网络发言人”。据了解,广东首批被要求设立的15个政府部门包括教育、劳动和社会保障、公安、监察、国土资源等部门。

近日召开的第二次交办会,包括道路交通、城乡居民用水用电、市场管理、教育乱收费、环境保护与治理、社会治安等6个方面20个问题,涉及深圳、阳江、湛江、茂名、潮州等城市和省教育厅、交通厅、环保局、物价局等部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