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行政管理改革》创刊座谈会在京举行

2009-09-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孙明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由国务院温家宝总理题写刊名,马凯国务委员撰写发刊词的《行政管理改革》杂志创刊座谈会今日在京举行。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魏礼群,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分别发表讲话,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央党校、求是杂志社、光明日报社、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中
国期刊协会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数十人出席了座谈会。

据了解,《行政管理改革》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国家行政学院主管、主办的大型月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9月1日出刊的创刊号上设有特稿、专访、省部长笔谈、政府管理创新、依法行政、电子政务、廉政建设、行政改革动态、经验交流等栏目。

魏礼群在讲话中介绍说,《行政管理改革》的创刊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彰显国家行政学院鲜明办院特色、创建国际一流行政学院的重要举措。作为以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并重的刊物,《行政管理改革》将服务于党和国家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和工作创新,及时反映国内外行政管理改革中新的科学思想、科学理念、科学观点和科学方法,为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完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管理体制提供智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