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手机报三大亮点迎国庆

2009-09-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建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记者陈建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光明日报手机报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今年国庆节推出两期国庆特刊。特刊将呈现三大亮点:首次现场报道、加入读者互动、推出有声报纸。

光明日报手机报将与读者共同分享国庆阅兵、群众游行和联欢晚会等活动的精彩现场,并首次启用短信互动平台

,推出“祝福祖国”专栏,邀请广大读者共抒爱国情怀。从即日起,全国移动用户只要编辑短信发送到 106580007636,即有机会在10月1日的光明日报手机报国庆特刊上看到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在媒体表现形式上,国庆特刊将是光明日报手机报创刊以来推出的首份“有声报纸”,该报已精心制作适合在各种手机播放的乐曲。

中国移动用户(包括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编辑短信“GMRB”发到10658000,即可订阅周一至周五每天两期、周六日每天一期、每月3元的光明日报手机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