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戴尔资助我国青少年教育

2009-09-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记者赵和平)教育部与戴尔公司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今天在京举行。戴尔公司承诺将向教育部推荐的教育慈善机构捐赠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先进电脑系统并提供技术服务,以支持中国青少年在数学、自然科学和IT技术方面的教育和培训。戴尔计划在中国建成数十间ICT移动教学支持中心,创造

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教学环境。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先生表示:“我们衷心期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在竞争激烈的21世纪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教育环境。”

截至2008年,戴尔已向中国慈善和信息化事业捐赠超过13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北京绿化工程、抗震救灾和医疗卫生领域。从2006年开始,戴尔还在中国10多个省市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建立了25所戴尔学习中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