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城博会精彩纷呈

2009-09-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9中国城市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河北省城市规划建设博览会近日在石家庄举办,2000余名中外客商及规划专家学者们云集石家庄,寻求项目或为城市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此次城博会上,石家庄市向国内外客商推出109个项目和42个城市规划设计招标项目。

本届城博会以“繁荣与舒适――城市变化

的追求”为主题,包括开幕式、主题展览、战略投资商推介发布会、河北省城乡规划建设项目发布会、2009中国城市发展论坛、第三届中国城市建设投融资论坛暨2008城市建设投融资征文大赛颁奖活动、生态宜居城市建设高端论坛等。河北省第二届城博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共同承办。

河北省副省长宋恩华在论坛上介绍,近年来,河北省各地通过坚持统筹城镇布局,走大中小城市协调发展的城镇化道路;坚持规划先行,走现代风貌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的城镇化道路;坚持依靠群众、为了群众,走以人为本的城镇化道路;坚持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走生态健康的城镇化道路;坚持完善城市载体功能,走固本强基的城镇化道路。全省围绕做城市就是做民生、做城市就是做产业、做城市就是做城乡统筹,把城市建设引入宜居化、和谐化、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