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政协将举办“21世纪论坛”2010年会议

2009-10-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将于2010年9月举办“21世纪论坛”国际会议。“论坛”组织委员会近日在京成立。

“21世纪论坛”2010年会议组织委员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任名誉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任主席,全国政协

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任副主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启正任秘书长。

“21世纪论坛”是由全国政协发起并主办,以介绍中国、介绍人民政协、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合作为目的,以高层次、学术性为特点的国际多边交流活动。“论坛”先后于1996 年、2000 年和2005年举办过三次大型国际研讨会。“论坛”2010年会议将于明年9月上旬在北京举行。会议以“新形势、新挑战、新理念――探索合作共赢之路”为主题,邀请中外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就国际政治与公共外交、世界经济与区域合作、气候变化与新能源开发、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社会保障与公共卫生、文化交流与文化产业等问题进行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