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沪杭三地直飞九寨黄龙航线开通

2009-10-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李海秀)日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政府与四川航空公司、九寨黄龙机场公司在京宣布:通过多方努力,10月9日、10日起开通北京、上海、杭州直飞九寨黄龙机场航班,均为每日一班。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与京、沪、杭三地在旅游资源上有许多互补之处,航空旅游市场开发潜力巨大

。三地直航九寨黄龙机场,是航空界、旅游界密切交流、友好往来的结果,将极大地缩短阿坝州与我国政治中心城市、经济金融中心城市、休闲旅游城市的时空距离,同时也对促进四川航空、九寨黄龙机场航班、航线开发和客流增长,进一步增强三地同阿坝州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繁荣发展旅游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