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举行

2009-10-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10月10日电(记者庄电一)具有会展博览、科技创新、示范培训、观光旅游、商贸物流、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的宁夏园艺产业园,今天盛装迎客:由农业部和宁夏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西部特色农业展示合作洽谈会,在刚刚落成的园艺产业园展露风采:国内外园艺产业的

高、新、尖技术,登台亮相;农业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各显神通;奇花异草、奇瓜异果,异彩纷呈;设施农业、特色产业,硕果累累。本次展会的3区、5馆,集中展示了宁夏及全国各地的园艺产业、特色产品及农业新技术、新装备。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主席王正伟、政协主席项宗西和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出席了开幕式,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发来了贺电。

据悉,宁夏园艺产业园将成为在西部乃至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永久性展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