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门打造世界一流摩托名城

2009-10-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 月23日电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江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9年中国(江门)摩托车工业博览会”,10月23-25日在广东江门举行。

江门市是全国摩托车产量最高、效益最好的地级市,是全国第一个“中国摩托车产业示范

基地”。2008年,全市摩托车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41 .54亿元,摩托车整车产量431.17万辆,占全国产量的15.68%。江门市抓住摩托车产业发展优势,明确提出打造世界一流“摩托名城”,并将着重在打造国内一流的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国内一流的摩托车产业载体和打造具有广泛吸引力的摩托车文化中心三个方面努力。(安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