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低碳中国论坛首届年会将办

2009-10-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殷燕召)低碳中国论坛首届年会将于2010年1月在北京举行,大会将对首批十个“低碳中国贡献城市”、十个“最具竞争力的低碳产业基地(城市)”以及相关企业、项目(产品、技术)进行表彰和展示。这次年会上还推出《低碳城市规划纲要》,分十一个部分对城市如何规划低碳城市进行分析和阐述。

近年来,各地各级政府对发展低碳经济、推进低碳科技创新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今年8月,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关于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决议(草案)》明确提出,要立足国情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各级政府预算要做出相应安排,加大支持力度。目前,发展低碳经济、建设低碳城市、构建低碳社会已成为许多地方的重要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