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利领跑乳制品行业

2009-10-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胡伟)三鹿奶粉事件引发乳业危机一年后,中国乳制品行业出现了惊人的复苏。其中,伊利更是以营业收入122.17亿元、利润同比增幅高达117.57%的绝对优势,占据了行业冠军的位置。

今年8月至今,伊利、蒙牛与光明相继发布了半年财报。数据显示,伊利的营业收入、营收同比增幅、利润

同比增幅以及液体乳业务同比增幅等四项指标高居行业榜首,全面领跑整个行业。去年底以来,伊利等众多乳制品企业纷纷加大科技研发和新产品创新力度,“畅轻”、“QQ星儿童成长奶”等新产品不断问世。伊利以好奶源、差异化和科技含量高锤炼的新产品,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今天,以伊利为代表的乳业品牌崛起已经成为了新中国60年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的标志。国庆期间,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作为企业界的代表出席了“十一”国庆阅兵仪式,代表中国乳企登上国庆观礼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