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9广播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09-1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潇怡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09广播发展论坛暨全球华语广播协作网会议今天在京举行。来自海外29家华语广播机构代表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省会城市广播电台负责人围绕“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旨在借助中国广播联盟和全球华

语广播网的协作平台促进和推动华语广播的交流合作与发展。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胡正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等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媒介融合与广播发展的机会”、“媒介融合下的中国广播产业初探”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论坛期间,国内广播界人士和海外华语台负责人将分别召开中国广播联盟宣传通气会和全球华语广播协作会议,就一年来的合作发展进行总结回顾,并针对2010年“两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以及“纪念中国人民广播事业创建70周年”相关活动进行研究讨论;还将举办全球华语广播网网站的开通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