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98.7%的中小学校舍面积鉴定完毕

2009-1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刘茜今天从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北京召开校舍安全工程11月份视频调度会上获悉,截至10月底,全国已完成鉴定校舍面积14.1亿平方米,占全国现有中小学校舍总面积的98.7%。

会议通报了10月份各地工程实施情况。全国已开工校舍面积8206万平方米,占

需加固改造校舍面积的9.6%。其中,加固改造2000万平方米,新建重建6206万平方米。全国中西部七度以上地震高烈度人口稠密地区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已开工校舍面积2702万平方米,占需加固改造校舍面积的11.7%;其中,加固491万平方米,新建重建2211万平方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