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美建交30周年图片展”在华盛顿展出

2009-1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1月9日电“中美建交30周年图片展”9日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乔治敦大学正式展出。全国人大常委会前副委员长成思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和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等百余名中美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仪式。

这次图片展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美国乔治敦大学共同

举办,展出的图片共有300多张,由《历史回顾》、《人民友谊》、《经济交流》、《合作共赢》四个部分组成,展现了中美关系发展中的各个重要历程。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中美建交30周年图片展”今年1月12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正式展出。随后在中国的成都、温州、广州、福州、香港、澳门,美国尼克松图书馆、犹他州、夏威夷举行过巡展。在华盛顿展出之后,该展将于今年12月初在美国的“卡特中心”进行闭幕展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