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举行

2009-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龙军 特约记者 禹爱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11月18日至24日,由农业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在长沙举行。逾两千家参会参展企业将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位“抢占”一空,其中数十家中部六省国家级、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和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泰国、越南等国的企业参会,更凸显出本届盛会的区域性和国际

性。

据了解,湖南农博会正式创办于1999年,由湖南省政府主办,长沙市政府承办,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经过十年的嬗变与积淀,湖南农博会已发展成为湖南推进农业产业化的重要平台,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载体,展示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成为了一个颇具竞争力的节会品牌。

今年,湖南省委、省政府为深入贯彻中部崛起战略,全面推进中部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将已成功举办十届的“湖南(国际)农博会”更名为“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并诚邀农业部共同主办,使农博会首次实现部省合作、六省联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