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尔夫美巡赛宣布设立“朱树豪奖”

2009-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球最权威的美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日前宣布设立以中国人士朱树豪的名字命名的“朱树豪奖”,这是国际体育界第一个以中国人名字命名的永久奖项,并将首届“朱树豪奖”颁发给了朱树豪博士本人。今后,这一奖项将定期颁发给对中国高尔夫发展及高尔夫全球化作出贡献的人士。

朱树豪是香

港爱国实业家,全球最大规模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创办人和主席,被誉为“中国体育产业第一人”和“中国高尔夫之父”。多年来,他积极致力于中国高尔夫的普及,先后举办了费度亚洲杯等多项赛事,尤其是2009年的亚洲业余锦标赛,冠军直通奥古斯塔名人赛,为年青一代创造了走向世界的阶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