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通过新党纲

2009-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永全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1月22日电11月21日,统一俄罗斯党第11次代表大会在俄罗斯北方之都圣彼得堡举行。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普京在代表大会上作了报告,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出席大会。代表大会通过了新党纲。

梅德韦杰夫总统在代表大会上声明,统一俄罗斯党应该是现代化政党,不老化,不脱离生活和自己的

选民,他还号召统一俄罗斯党重启所有社会关系。党主席普京在报告中特别强调,统一俄罗斯党人应该积极参与对俄罗斯官僚的监察工作,反对官僚主义。

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主席、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介绍说,代表大会通过的纲领性文献的基础是“2020年发展战略”、“普京计划”和梅德韦杰夫总统发表的纲领性文章《前进,俄罗斯!》。党纲首次确定了党的意识形态“俄罗斯保守主义”。格雷兹洛夫解释说,俄罗斯保守主义的意识形态是“稳定、发展,排斥停滞和革命,使社会不断创造性革新的意识形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