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马斯宣布停止对以抵抗行动

2009-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1月22日电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21日在加沙宣布,巴武装派别一致同意停止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等一切抵抗行动,以避免以军报复,有助于加沙重建。

哈马斯内政部长哈马德当天在加沙宣布,哈马斯已经同其他巴武装派别签协议,现阶段停止对以采取一切抵抗行动,但如果以侵犯

加沙,各派将保留还击权力,但要在各派达成共识情况下进行,而不是单独行动。他强调,这是为了避免以对加沙再次军事报复,让加沙人民从最近的战火创伤中尽快恢复、重建加沙。当夜,3架以战机轰炸加沙南部拉法附近走私地道和一金属加工厂,炸伤8人。以军称,这是对当天加沙向以南部发射火箭弹的报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