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求做好《光明日报》订阅工作

2009-11-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局,各出版集团、发行集团要认真做好2010年度《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中国新闻出版报》订阅工作。

通知指出,《光明日报》是以教育、科技、文化、理论为宣传重点

的中央级党报,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知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各地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各出版集团、发行集团要充分认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中国新闻出版报》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将4种报纸列入2010年度重点征订计划,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统筹兼顾,抓好落实,确保本地区各极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和单位2010年的订阅工作顺利开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