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2009-11-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有10万名各类人才从这里走出,有48.7万人次在这里接受过继续教育!集高等职业教育、现代远程教育为一体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分别走过了60年、30年的光辉历程,在搬入宽敞气派的新校区之际举行了隆重的庆典,学校辉煌的事业将因此翻开新的一页。

两块牌子、一套人

马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是在5所院校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的。3年前,他们通过教育部的评估。两年前,他们进入国家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的行列,现已拥有3个国家级重点示范专业、3个自治区级骨干示范专业,取得655项科研成果,成为宁夏农牧、机械制造、能源化工等行业最重要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