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15周年校庆论坛举行

2009-11-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玉兰 我有话说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15周年校庆论坛日前在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复苏・引领・新格局”。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介绍,15年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已培养了8000余名MBA及EMBA毕业生,为高层管理人员提供管理培训逾80000人次。目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亚洲唯一一所三大课程(MBA、EMBA和高层经理培训课程)全面走在

世界前列的亚洲商学院,也是中国大陆首家获得国际权威机构EQUIS认证的商学院。著名经济学家、中欧宝钢经济学教席教授吴敬琏在论坛主题演讲中提出,在当前短期政策已经初见成效的态势下,需要把注意力的重点转向发展模式的转变和增加就业中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