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9亚洲教育论坛在西安闭幕

2009-11-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姚晓丹 我有话说

日前,来自斯里兰卡、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界人士汇聚一堂,为“二○○九亚洲教育论坛暨欧亚教育合作会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代表们就教育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以及创新型人才培养与就业、教育慈善等四个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促进亚洲与亚洲之间、亚洲与

欧洲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沟通平台。斯里兰卡教育部长发表了闭幕演讲,并宣布为北川中学捐赠100个赴斯里兰卡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名额。

据悉,“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由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等亚洲部分国家前政要于2003年12月联合发起倡议成立,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年度盛会。本届论坛11月16日在西安开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