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大剧院开幕两周年庆典活动精彩纷呈

2009-1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李蕾从国家大剧院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2月19日至28日,开幕两周年之际,国家大剧院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庆典演出和活动,回馈广大观众。原创剧目演出是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包括每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庆典音乐会、世界歌剧经典音乐会、现实主义题材原创歌剧《山村女

教师》以及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等。小剧场也将在庆典期间开幕,上演国家大剧院室内合唱团圣诞音乐会、罗马唱诗班混声合唱音乐会、杜泰航钢琴独奏音乐会、邓建栋独奏音乐会等。

每年12月22日是国家大剧院的公众开放日,今年开放日的开放时间为9:00―17:00,公众可登陆大剧院官网预订当日的参观票。届时,大剧院的歌剧院、音乐厅、小剧场等将全部对公众开放,并举行丰富多彩的演出。此外,在戏剧场门口将有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老师为公众讲解戏曲化妆的奥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