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盟召开十届三中全会

2009-1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中国民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今日在北京开幕。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出席会议并作了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主持开幕会。

蒋树声在报告中说,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

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严重影响,着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稳步推进。一年来,民盟同志与全国人民一起,同庆盛典,共襄伟业,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围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科学发展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蒋树声指出,2010年将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的一年。全盟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盟的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和重点部署,以促进科学发展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推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发挥民盟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能力,推动盟的议政建言和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