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成立首家“维护侨益法律事务服务站”

2009-1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讯北京市侨联日前在京举行“维护侨益法律事务服务站”授牌仪式,北京市威宇律师事务所成为北京首家“维护侨益法律事务服务站”。

据悉,挂牌后事务所将为侨界群众免费提供电话咨询、信箱问答、上门服务、法律顾问、现场咨询、法律援助等义务服务项目,其他涉侨诉讼委托业务费用减半

,服务内容和标准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表示,建立“维护侨益法律事务服务站”是北京市侨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侨联组织要主动维权、科学维权、依法维权的指示精神,加强维护侨益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侨联组织调动和发挥社会资源为侨服务的新的探索。“维护侨益法律事务服务站”的设立,将为各级侨联组织、侨联社团和归侨侨眷提供方便快捷的法律支持和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