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中科大与武重集团合作培养人才

2009-1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范葳 记者 夏斐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华中科技大学与我国生产重型及超重型机床的大型骨干企业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武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协作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为武汉市及湖北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在科技

攻关、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项目协作等方面开展,如共同组织申报国家、地方或行业重点、重大科技及攻关项目等。同时,双方将共建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共建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共同开办武重集团MBA、EMBA硕士研究生班、工程技术类研究生班;武重将作为该校的学生社会实践和实习基地,并吸纳该校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