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车载导航仪现终身承诺

2009-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众所周知,数码产品升级换代的速度特别快,产品生命周期短,时效性强,服务对于消费者就显得尤为重要。而目前大多数企业对于产品的服务还仅限于对产品质量、维修、零配件等保障服务,一些山寨品牌甚至都无法保障这些最基本的服务。导航仪业内人士指出:“这些硬性的服务对其他数码产品或许已经足够,但是对于GPS是

远远不够的,车载导航仪作为具有高附加服务内容的产品,售后服务是导航仪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目前导航仪行业服务模式仍处于前者。”

近日,GPS国际一线品牌任我游在国内率先推出“终身免费贴膜服务”,专家指出,终身贴膜看似很小,但意义重大。不同于传统售后服务,任我游“终身免费贴膜服务”的出现,标志着人性化的终身承诺服务被首次引入到导航仪行业。任我游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为消费者提供最为贴心服务的理念,最大程度地深化行业服务内涵,人性化服务成为行业服务提升的突破点,而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导航仪行业服务水平进入全新的时代。(侯晓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