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资讯

2009-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9央视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公布

2009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名单日前揭晓,尹卫东、李书福、俞敏洪、曹国伟、谭跃等18人入围最后评选,评选结果将在12月底揭晓。2009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于11月份正式启动,今年的评选标准是创造力、推动力、远见、责任。(李

金桀)

工行新昌城东支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工行浙江新昌城东支行积极致力于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着力于信贷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不断探索与小企业的全新机制和平台,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投入,不断提高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水平和能力,精心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专业平台。至今年10月末,已成功支持了联科机械等优质中小企业贷款客户五户,新增小企业贷款3500万元。(章乐民)

2009佳能绿援使者调研开营

“大学生影像公益行――2009佳能绿援使者调研”活动日前在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营。此次参与环保实践的5支大学生代表队经层层筛选,最终在调研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意性、环保理念、公众教育意义、团队构成及摄影技能等方面,脱颖而出。“2009佳能绿援使者调研”活动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指导、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首批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山大学5所高校参加调研。(王小润)

昆明探索垃圾处理民营化之路

日前,昆明市城管局与中协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一份框架协议,将昆明市生活垃圾处理采取民营化运行,由中协国际对全市垃圾处理进行谋划、策划、规划及投资,对于已兴建的焚烧方式处理项目,努力说服进行非焚烧方式改造;对已兴建的填埋处理项目,可分期分批进行资源化综合处理的嫁接改造,逐步实现全市垃圾处理的完全资源化。(李慧)

阳光孝诚养生家园青岛基地启动

由阳光酒店集团与北京中颐经典健康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阳光孝诚养生家园青岛基地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阳光酒店集团将酒店、度假村、旅游业与健康主题融合,积极探索针对广大中老年人的“候鸟式”异地养生养老新模式。同时,阳光集团联合北京和家福养生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单位,共同筹建中国候鸟式养生养老产业联盟。(郭丽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