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这样的“人乳宴”你敢吃吗

2003-01-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月25日,全国第一桌“人乳宴”在长沙一餐馆推出。为该餐馆提供奶源的“营养师”是6名正处于哺乳期的妇女,她们最小的23岁,最大的30岁,都来自益阳市安化县,且经过了医院的体检,她们把幼小的孩子放在老家由父母带,每天用拔奶器挤奶。记者在这家餐馆看到,虽然服务员不断请食客品尝“人乳鲍鱼”、“奶汤鲈鱼”,大多数食客却举着筷子犹豫不决。据知情人说,该店年内还准备在深圳推出标价高达28万元的“极品人乳全宴”。

当地舆论质疑:“‘人乳宴’还是‘人辱宴’?”“那是嗷嗷待哺的婴儿的眼泪,即使味道再鲜美,还是别吃的好。”“人乳宴”的创始人已决定暂停。

(《羊城晚报》《北京娱乐信报》2003.1.26-27明星等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