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领导关怀
来访嘉宾
主题活动
产品服务
合作网站
工作动态
招聘信息

光明网招聘研究室文员

  光明网——全国“示范青年文明号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球排名最高的新闻网站之一,年轻人的成长摇篮。

  来吧,和我们一起见证中国互联网新闻事业的春天。

  本次招聘的员工,将在研究室从事内部传播、项目管理等工作。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内部传播、文件起草、调研工作;

  2、负责重要建设项目的申报、执行、流程管控。

  二、报名条件: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好的新知识学习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以及办公设备;

  3、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态度亲和,具备良好内部及外部沟通技巧,良好的服务意识;

  4、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政治立场坚定;

  5、年龄不超过30岁,身体健康,能够承受高强度的新媒体工作压力。

  三、招聘人数:2人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7月30日

  五、录用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登记表”、详尽的个人简历、个人近期电子照片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及相关作品的超级链接,发送至信箱:zhaopin@gmw.cn。请在电子邮件标题标明应聘岗位,恕不接待上门报名。

  我们将电话通知候选者参加相关测试。

  下载光明网应聘登记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