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群书》杂志简介_光明日报网上报史馆
《博览群书》杂志简介
 

  《博览群书》是由胡耀邦同志题写刊名、光明日报社主管主办的综合性读书类文化月刊。《博览群书》1985年创刊,致力于促进超界别、跨学科的思想交流,倾力打造不同观点碰撞融汇的平台。

  《博览群书》既对人文社科类图书进行评论推介,又对社会、人生这部无字大书进行思考。目标读者和作者是社会各界主流人士。《博览群书》坚持两翼齐飞(以书为媒、关注生活),三性并举(思想性、趣味性、服务性)。文章以小见大,晓白通畅,好读耐读。阅读《博览群书》,可以提高阅读趣味和修养、选读人文社科类好书、了解思想界最新动态、营造自己的精神高地。主要栏目有:本期关注、特稿、文化思考、争鸣、批评商榷、访谈、演讲录、钩沉趣考、札记、书评、好书超市、海外学人、茶座等。

  

  社址:北京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邮编:100062

  电话:(010)67078104

  电子信箱:blqs@gmw.cn;gmblqs@163.com

  邮发代号:2-868

  每期128页,每月1日出版,每册8.00元,全年96元。邮局订阅,可破月破季。编辑部办理邮购。

  主编:陈品高


返回光明网主页  返回报史馆首页  网友留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