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杂志简介
 

  《考试》杂志是光明日报社主管、主办,具有权威性的教辅期刊。

  《考试》杂志1993年1月创刊,办刊宗旨为“研究考试、指导复习、打好基础、提高能力”。为了更好地为中学生服务,《考试》杂志每年出版1期增刊。

  《考试》与现行高中教学完全同步,特别是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对高三学生的指导。目前开辟的栏目,除了刊登高考科目语文、数学、外语、历史、地理、政治、物理、化学、生物的文章之外,还特别开辟了《中国名校》、《考试舞台》、《班主任心得》、《健康咨文》、《随意阅读》、《考生资料》、《心理与和谐》栏目。这些栏目直接面向高中,很受广大师生欢迎。《考试》现已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中学教辅期刊。

  社址:北京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邮编:100062

  电话:010-67078269

  邮发代号:82-481

  旬刊,16开,64页,每册定价6元

  主编:张业清

  


返回光明网主页  返回报史馆首页  网友留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