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读书报》简介
 

  《中华读书报》是由光明日报、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立足图书出版界,面向全社会的全国性报纸。《中华读书报》于1994年7月创刊。为周报,每周三出版,每期对开20版。一版刊登文化新闻和业界信息;二版为资讯;三版《家园副刊》,刊登名家思想随笔;四版《国际新闻》;五版《瞭望》,是文化学术界新闻热点观察;六版是出版业界深度分析;七版《人物》;八版《看法》,刊登各界读者见解;九至十二版为《书评周刊》、内分主题、社科、文学、科学、童书、财经、艺术书评;十三至十六版为《文化周刊》,内分思想、出版史、国学、书摘等版面;十七至二十版交替刊出《国际文化》和《电脑书城》、《网络时代》等。

  《中华读书报》以高雅的文化品位、大量的读书出版信息、生动活泼的办报风格在各界读者中广受好评,极具影响。

 

  社址:北京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邮编:100062

  电话:010-67078085

  电子信箱:dushubao@263.net

  邮发代号:1-201

  每周三出版

  每份零售2.00元

  总编辑:王玮

  副总编辑:王小琪

  


返回光明网主页  返回报史馆首页  网友留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