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日导读

2010-0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版教科文新闻

宁夏新年音乐会成新时尚

2010年来临之际,欣赏新年音乐会让宁夏人民开始享受一道道诱人的视听盛宴,各具特色的新年音乐会渐成宁夏新时尚。

●2版教科文新闻

杭州鼠标点戏点到家门口

杭州市居民“看菜单点菜”,轻点鼠标点

击自己喜欢的“戏”,就可以免费送戏到家门口,解决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中的一个大难题。

●2版教科文新闻

原创动漫出版获得“原动力”资金

“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今起公示,《喜羊羊与灰太狼》、《福娃奥运漫游记》等广受人们喜爱的50种原创动漫作品将获资金扶持。

●3版要闻

丰富学习形式推动科学发展

广西玉林市委书记金湘军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笔谈”专栏撰文指出: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形式,同时以开阔的视野、谦虚的心态学习,喜读书、善读书,提升综合素质,就能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

●4版经济社会新闻

谨防人才引进沦为“政绩工程”

肖国忠在“光明论坛”专栏撰文指出:引进“高学历”人才必须摒弃通过引进人才谋求政绩的心理,而应立足实际,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并创造良好条件,使人尽其才,同时不妨破除盲目的“高学历”崇拜心理,不拘一格选贤择能,踏踏实实地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