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音乐盛宴中迎元旦

2010-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1月1日电(记者王晓樱、魏月蘅)南国都市报之夜・2010年新年音乐会、“欢乐中国行――魅力海航”大型演唱会等一场接一场的音乐盛宴奏响海口市民迎新曲。

2009年12月30日晚,“南国都市报之夜・2010新年音乐会”在海口上演,这场高雅的音乐盛宴,让现场观众如醉如痴。女高音歌唱家朱佳

莉一曲《茉莉花》开启音乐会序幕。随后出演的节目,充分体现了本场音乐会的国际化、民族化、地方化:既有歌剧《康迪德》选段《纸醉金迷》、《卡门》选段《斗牛士之歌》,又有二胡独奏《天山牧羊女》、《草原赛马》、管弦乐《瑶族舞曲》,而《红色娘子军》、《永远的邀请》的熟悉旋律,则凸显了海南主题。当晚“欢乐中国行――魅力海航”大型演唱会则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往。众多华语乐坛明星的激情演唱让观众沸腾,掌声、尖叫声响彻全场。

除音乐会外,海南读者今天又多了一份本地报纸。伴随新年第一缕阳光,《南岛晚报》这份中国最南端城市的第一张市民报今天创刊。《南岛晚报》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倾力打造海南“新锐、时尚、健康、快捷”都市新传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