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重组黄河出版传媒集团

2010-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1月1日(记者庄电一)日前,宁夏人民政府邀约中国出版集团对所属的黄河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实现了地方文化企业与中央文化企业跨地区联合。

“黄河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的前面从此将加上“中国出版集团”的“帽子”。中国出版集团将以现金、资源或股权置换的方式参股黄河出

版传媒有限公司,双方各占51%和49%的股份。作为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的企业,黄河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将获得业务、资源、品牌等方面的支持。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聂振宁表示:“出版业通过规模化、资本化、集约化,不断提高传播能力,是业界发展的必然趋势。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宁夏文化产业的竞争力,扩大宁夏文化的影响力,必将在出版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参加了签字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