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学生周刊》辐射十万首都大学生

2010-01-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日电记者董城从近日在清华大学召开的《大学生周刊》创刊百期暨大学生网站开通座谈会上了解到,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大学生周刊》自2007年10月15日创刊以来,每周一期十万余份报纸及时送达大学生宿舍,已成为深受首都大学生的喜爱和欢迎的名牌刊物。

在读物繁多的大学

生群体中,《大学生周刊》缘何能脱颖而出?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社长张彦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年多来,《大学生周刊》始终坚持以讲故事的方式报道人物与刊登解释性报道为主的内容,通过对影响大学生的人物与海量信息的甄选,榜样作用与对事件背景的深度挖掘来满足大学生的需求。

由《大学生周刊》联手北京创世华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学生就业及创业互动的网络服务平台――大学生・深蓝网(www.fillin.cn)也在近日同时开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