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2010-01-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通讯员 周皓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1月2日电(记者任维东通讯员周皓)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日前成立。该公司由云南广播电视信息传输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广播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电视台3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实体共同发起,并先期以现金出资注册成立。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

经理王建又介绍说:“公司将通过做强主营业务、开发增值业务、拓展多元业务、延伸加工业和文化、信息服务业、传媒业以及整合一批文化产业项目;通过引进战略投资伙伴,实现资本倍增、市场倍增、人才倍增;通过加大基础设施的更新改造力度,加大技术、产品的创新、升级换代力度,使产业发展更具有市场竞争力,更具有发展实力。”

集团公司成立挂牌后,将按照中央关于“一省一网”的要求,在2010年内对云南广播电视信息传输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广播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数字电视有限公司、丽江市有线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实施资产、债务、人员的整合重组,通过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后,对虚增资产予以核减,对不良资产予以核销,以集团公司为母体,将上述公司的资产按增资扩股、吸收合并等方式整合进入集团公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