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0北京图书订货会规模将超以往

2010-0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大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日电记者日前从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了解到,2010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10年1月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图书订货会展位总数将达2283个,面积46000多平方米,超过以往历届。港澳台地区将有200多家出版机构参展,也是历届最多的一年。

北京图书订货会是与北京国际图书博览

会、全国书市并列的中国出版业年度盛会之一。随着信息交流手段的丰富、便捷,图书订货会的“订货”功能正在不断弱化,而其为出版业提供“交流”、“研讨”平台的作用日益受到重视。本届订货会期间将举办出版高层论坛、全国作品(书稿)版权交易会、“大家一起晒书单”等一系列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